今天和小茆、芳琪一起吃午餐,
雖然是很老梗的店,還是吃得很開心~


自從小茆考上高考之後就一直嚷著要聚餐,總算逮到機會了,
還有可愛的芳琪,難得沒有加班的日子。

我找的店是在泰順街的《庫克山上的阿卡》,兩年前和妮聲等人來過。
沒想到芳琪跟這家店很熟,是一家常跑來聚餐的店。XD

我點的是「墨西哥巧克力醬雞腿」,雖然看到巧克力這三個字讓我有點害怕,
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的人,也擔心正餐吃到甜甜的東西(我習慣吃鹹的),
不過因為網路上很多人推薦,加上芳琪也這麼說,我就決定來試試看囉!

先送上來的是套餐裡的義大利麵,很小巧,但是我覺得OK啦,
因為份量少,所以覺得還滿好吃的。





然後是等了很久的巧克力醬雞腿,餐盤擺設得很漂亮,
吃起來的感覺很棒,和我想像中甜甜的巧克力醬不同,它有一點苦苦的,
加上雞腿醃過本身有點甜甜的,是很多元很複雜的口味,好吃!





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我的餐後飲料好好喝喔,是皇家奶茶,
奶茶上面有一層奶油(我很愛吃奶油),攪拌之後的味道很棒,很濃郁。




芳琪等很久的烤豬排也很好吃喔,等了好久果然是值得的,
光是用看得就覺得很好吃了~~





今天聊天的焦點都在小茆這個新的公務員生活上,
聽到了很多不為人知的小型社會型態與人事,覺得真是複雜啊,
即使如此,大家(包括我)還是一直擠破頭想進來啊。

然後我誤會了國考的簡單,原來補習班早就開始在上總複習了,
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才剛要開始準備吧,進度大大落後,
既然如此,我想我應該要放寬心一點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了...

dear芳琪,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到過去的事,沒有安全感,
但我想你好好珍惜現有,不要太多擔心,是你的就是你的;
還有,工作加油啊,要記得休息、照顧自己。

親愛的小茆,新的工作一定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上手,祝你適應得很好,
不過我想你不成問題的,感覺會很如魚得水的~
也要好好照顧自己,社會局是個很操的地方;
今天謝謝你,給我很多empowerment。

喜歡這種舒服的感覺,自然愜意,是個放鬆的午後,
而且我覺得我的餐點好好吃,很開心~~
明天真的要找時間放假,大家一起出去玩好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