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就想去兒童樂園玩耍,今天終於去了!!
可惜沒有碰到貴英~~



今天天氣很好,我們兩人來到兒童樂園,
一路上都是全家出動的場景,許多小朋友在我們身邊穿梭來去,
頓時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,兒童樂園啊,似乎是小時候的回憶了。

感謝蝦蝦「捨命陪君子」,我知道你不是走這個路線的,
但偏偏我對刺激的遊戲敏感,沒有強壯的心臟,所以可愛的地方比較適合我啦!



第一個遊戲是「輻射飛椅」,當它開始啟動的剎那,我就叫出來了,
因為我怕被甩出去,哈哈,等級超低的。
不過這是個好玩的遊戲,可以吹風好舒服~~





今天我把小耳朵也帶來了,和我今天的粉紅外套很速配!
後面是咖啡杯,蝦蝦很壞,一直轉一直轉,還好我的頭沒有暈。




玩碰碰車的時候,是寶貝充當我的攝影師,話說碰碰車好多人在排隊啊!
我真的不是個開車能手,因為我一直在原地轉圈圈,囧。
老實說碰碰車的撞擊力道真的滿大的,是因為我都避不開車子嗎?




龍鳳椅是另一個我覺得比較刺激一點的遊戲,但其實它的等級真的很低,
玩這個遊戲時,因為回頭望著這位先生,害我的脖子扭到了,
好痛,希望可以趕快好!





我必須承認,我跑去玩旋轉木馬了,但也許這是最後一次了吧,
因為整個音樂城堡只有我一個大人,其他都是爸爸媽媽陪小孩的,
我夢想中的旋轉木馬,嗚,在這裡沒有感覺。

最後還坐了一趟非常平穩的摩天輪,我以為會晃得很兇的,但沒有。
今天天氣很好,太陽很大,兒童樂園裡都是滿滿的孩子,很可愛的世界,
可惜我們沒有玩到走平衡木,和昨日、明日世界,
但能一起來兒童樂園玩,我就很開心了。

下次就陪你去六福村或劍湖山吧,
但先說好,我不玩恐怖的設施(何謂恐怖由我定義)。
以後我們要一起去東京迪士尼,我想我們一定會在那邊玩得很開心的。

打勾勾~~要一起去日本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