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好久不見的書萱約會,開心~~
你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耶,我們要一起加油喔。



今天和書萱跑去「德之茶沏」午餐,本來想要來試試看它們的茶點,
結果我們去的時間不對,沒有下午茶,囧。
好可惜喔,希望下次能夠再找時間去!

午餐一如往常地聊天,包括我們的花蓮、墾丁,
還有該死的論文與生涯...天南地北的,覺得很開心。
身旁能有個朋友一起分享的感覺真好。

吃完飯到附近的國際藝術村逛逛,有點失望,
不過我可是很少有機會投身到這樣的環境裡,
還是覺得在城市中有塊這樣的地方很棒。 

逛完就遇到驚悚的車禍了,餘悸未定的我們決定到士林官邸走走。

這是我第一次去士林官邸耶,沒想到很快就到了,
山邊一片安靜的地方,那邊感覺很安寧,還能呼吸到大自然的空氣。

我們逛了一下玫瑰園,可惜這陣子沒有花團錦簇,
不然一定很熱鬧,拍照一定很漂亮!
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留下了紀念。






今天書萱穿的衣服有呼應喔,有春天的感覺。

因為入園的時間比較晚了,所以我們就隨意地走走,
看著綠草如茵的庭園,覺得可以很放鬆。

官邸內剛好有個小展覽,有很多花草製成的漂亮物品。








看到這些東西就覺得中秋節快到了吧,那也代表馬上要開學了。
最近有一個颱風要來,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無事的。

我們走著、笑著,一邊拍照一邊聊天。

親愛的書萱,希望你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可以堅強,
有什麼需要就來找我吧,我也會常常去打擾你的!
下次約好要一起出去外面遊玩,雖然我不會騎協力車XD
但是可以當你的傾聽者,然後製造笑點

這一陣子或許會很辛苦,但是我知道你是個勇敢的女生,
你一直都讓我很佩服,因為你有吸引人、閃亮亮的特質。

書萱最棒了,加油喔,我們一起拼,一起低調,然後成功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