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2颱風夜,終於結束了一個多月的補習生涯,
接下來就要靠自己囉~~加油!





從7月底開始補習,老實說我一度是不情願的,加上中間過程與實習一起帶來的痛苦,
我真的對補習沒有好印象,覺得補習好累,也很佩服那些全職考生。

我要懺悔的是,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預習和複習
哈,真的很慚愧,但是沒有壓力就讓我不想去翻書啊!!
anyway,補習生涯到此告一段落了,不過我想我有時間還是會繼續去旁聽行政法,
畢竟不聽白不聽,對自己多少會有些幫助的。

今天,確定了我會報考年底的地方特考,距考試只剩下三個月了,時間很短,
幾乎所有科目都還沒有念,看來,我要上緊發條了,
算是給自己的測試還有累積經驗,當然希望最好能夠一次就考上。
不過不知道要報哪一區的耶,名額好少,頭好痛。

嗯,有了目標後,覺得有動力念書了,
趁這幾天休息,好好想一想該怎麼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