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攝於2007.8.16)


9月4日在Kmall幫妮聲慶生,還有歡送瓈瑢。
大家都要加油喔,不論在什麼地方都是,我愛你們。




離高中生活已經過了五年啊,時間真快...
不過還好我的身邊有著你們這群好朋友,增添了我生活的色彩。




禮拜四晚上,大家從各地趕來幫主角─妮聲、瓈瑢慶祝。
剛從美國返台,隔天馬上要去上海的瓈瑢;
已經快成為半個埔里人的妮聲;
做自己喜歡的工作、享受生活的王榕;
辛苦加班開會,一直很幸福的采玲;
特地從新竹趕來的家眷阿達;
還有我這個年紀半大不小卻無所事事的人。

這次少了彥君和書萱有點可惜,好想你們啊。
不過這個夜晚還是過得很溫暖,
每次和你們在一起總是很free、很沒有壓力,我最喜歡這種感覺了~~

瓈瑢馬上就要去上海念書了,你真的是我看過很勇敢很獨立的女生。
雖然你是我們之中年紀做小的,但總是朝著自己想做的事前進,
包括你一人獨自赴美、展開越洋戀情;還有到上海念書,都讓我看到你的勇氣。

瓈瑢,你真的很棒,在異地的生活也要加油,我相信你會成為優秀的華語老師。



這天也幫妮聲慶生,雖然晚了一天很不好意思,
但還是希望你能收到我們的心意。
最喜歡你的溫暖與貼心,是我一直想要努力的方向,
雖然你現在大半時間都在埔里,但我們有共同的目標─拼完論文,
能把你當model真是太好了,我們一起加油。

其他人也是,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^^
雖然我這個人最不會持續關係,但我會纏住你們一輩子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