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怕的智齒終於要來了嗎?






今天晚上發現,我的左上方似乎有智齒露出來了...
雖然是小小的一角,但讓我很不安啊~~

三年多前準備要矯正前就照過X光,知道我的四顆智齒都是水平智齒後,
我就一直暗自期待它們乖乖地待在肉裡就好,
沒想到可怕的拔智齒終於要來了嗎?

曾經看了很多拔智齒的文章,心中的印象就是「害怕」,
想到要動刀,就覺得全身發抖。
我怕痛,嗚。還有滿口的血、發腫的臉,
最不喜歡的是拔智齒的過程啊(雖然打了麻醉,還是會感覺到在拔牙)!

討厭,看來下禮拜要去看牙醫了,
還是趕快速戰速決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