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23歲啦!生日不代表什麼,尤其是在年紀逐漸增長之後,
不過這是一個機會能和朋友們相聚,感受到你們的關心,
還有寶貝製作給我的大驚喜,這真的是個如夢似幻的夜晚。

我愛你們~~




8/17 在我生日過後的一天,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幫我慶生,
妮聲、采玲、阿達、王榕、彥君,是我最熟悉也最喜歡的好朋友們,
每年我們其中有人生日,大家都會藉著這個機會一起吃飯、聊天、分享,
今年也不例外,不過我的身邊多了一個寶貝蝦陪我。

蝦蝦本來不願意的呢,哼哼,但是因為延後放假,我們的莎諾+提拉米蘇飛了之後,
寶貝決定和我一起去跟朋友吃飯,這時還偷偷帶了個我不知道的大驚喜!!

我們今天去吃「market place」,是王榕找的店,氣氛很好唷,東西也很好吃,
好久不見的大家,一見面自然又是話匣子停不了,
彥君忙著考托福,決心要出國念書、生活;
妮聲暑假在家裡看電視比較多,不過你馬上又要回南投念書了,加油;
王榕上班之後感覺比較成熟了,很開心你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目標喔;
采玲阿達感情還是好好,你的工作真的很有意義,帶給很多人希望。

每個人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,那我呢?
目前還是順著念書這條路走,但是我到底想要什麼?
我想要和心愛的人一起走個這輩子,我們有這個美好的目標,
不過好像還是不過具體,哈哈,這個持續探索的歷程還在繼續中。

吃完飯、聊完天,是送禮物的時間,每個人送我的禮物都好喜歡,
有香水(我一定要來擦)、護手霜(香香的玫瑰味)、
長頸鹿吊飾夾、人生教練的卡片與「最後的演講」,
這些東西都很實用,好開心~~不過不好意思又讓你們破費啦!!



寶貝蝦,今天是你第二次陪我和高中同學吃飯,謝謝你,
我知道你出發前多所顧忌,但是你還是來了,讓這個夜晚更加美麗。

一直很想把你也拉入我的生活中,讓你知道有哪些人是我的好朋友,
很開心你願意陪我,今晚過後,感覺又更不同了吧,
我們一起朝向對方的靈魂伴侶邁進。

最後要講的是我的寶貝蝦製作給我的大驚喜,完全不在我的意料中,
是個徹徹底底的大驚喜,謝謝你,我知道你花了不少時間做,
這真的是個用心的禮物,我會好好珍惜的,我愛你。



從今天起要邁向24歲了,即將到達生命的關鍵期,
這一年我要好好加油,和親愛的家人朋友一起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