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po文了,今天跟CCF的好多實習生一起在大玉門吃燒烤, 
聊了很多近況,很想念大家,每個人看起來都很不錯 ^^ 
而且最後因為跳電的關係,讓我們以6折的價格吃到這一餐!! 

小朱還在紅十字會(這學期會遇到楚怡鈞),小朱看起來還是甜蜜蜜呢。 
沂珈換到桃園勵馨,做的是很有挑戰的家暴(?),好羨慕在外縣市生活啊。 
阿美在早療的機構,剛做沒有多久要繼續上手喔。 
潔茹在萬華立心,是做老人服務耶,有機會我也想嘗試。 
筱萱要繼續加油喔,你的教師檢定一定沒問題的! 
還有郁雅,空床期的這段就讓自己好好休息吧。 

今天印象最深的是筱萱,除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外(生日快樂!!), 
當然就是水汪汪的眼睛了,在我們所有人之中,你真是孩子性格的人了, 
雖然很多事情看似成熟,可是你的心裡還是很孩子氣,讓人好氣又好笑 ^^ 
不過我很喜歡你的真性情喔,超可愛的,要繼續保持下去喔。 

吃完午餐轉戰西門町看p.s.我愛你, 
這是一部催淚片,有三個人哭的西哩嘩啦, 
不過我是從比較正向的角度在看女主角如何走出哀傷的歷程, 
所以只被逼出一點點淚水啦,
但這真的是一部很感人的好片,謝謝你們帶我去看 :p 

至於社工師的東西,我整理好了之後會再寄給你們, 
望你們考社工師都能順利。 : 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