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討厭的颱風打亂我一堆計畫,
希望它趕快走吧,希望明天天氣能放晴!
(雖然不太可能...)




原本預定星期五晚上要回三峽的,結果一場颱風打亂了原本的計畫。

更氣的是,寶貝本來這個周末要上來找我的,
我們要一起去吃原燒、看海角七號,還要陪我去買腳踏車。
因為颱風的關係,這下全都泡湯了!
我們已經兩個禮拜沒見,我不想要兩個月都見不到你啊!

不過開心的是,今天我們有用視訊
看到了我那個朝思暮想的笨蛋蝦,還是一樣瘦、一樣呆。
還看到了若庭,果然如我想的一樣是個帥妹~~比哥哥有型多了,哈哈。

雨,不停的下,偏偏是在這個本該sweet的周末,討厭,
希望我們明天有機會可以見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