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 

其實我一直對於求婚有許多想像,也很早就開始做準備

還記得98年J從泰國回來,送禮物當天拿出了一顆紅寶石給我

我當下心臟真的有停了一下,想說該不會要求婚了吧!(事後證明想太多)

從那之後我一直有著被求婚的心裡準備,畢竟我們兩個對於結婚都已經有共識

 

第二次想太多是在99年七夕兼我的25歲生日

因為太過幻想成為百年新娘,想說這麼浪漫的日子應該會來個驚喜

準備100年結婚的話時間點也滿剛好的

結果當天只換了一束藍玫瑰花(其實也很浪漫,只不過他大概是被我逼的吧,哈哈)

 

終於,就在我們交往邁入第6年之後的6月某天,他向我求婚了

這次非常成功地讓我又驚又喜

因為那天是上班日(星期一),加上我沒聽他說有放假,所以根本沒想到會是這天

 

J非常成功地和我的同事串通,當天玩起了color day的遊戲,主題是小公主風洋裝

而且她們為了怕我會亂準備,還提出最後一名要請飲料的懲罰,我的團員們真是用心

 

4

 

當天督導突然說要錄一段社福績效考核的影片

下班之後我們到了會議室,錄下假裝再開會的樣子,再看一段影片

沒想到竟然是J製作的求婚影片,還有我好多朋友同事的祝福!!

 

當下我腦袋實在是有點空白,想說J該不會等下會出現吧~~

沒想到他真的穿著西裝,捧著花束出現

結結巴巴地講著求婚台詞,因為太過緊張還必須看手心的小抄

而我則是看著他露出難得的深情,那副緊張慎重的模樣讓我感動,不知不覺流下淚

J大概是給我感染,被我發現疑似有哽咽的模樣,哈哈!

 

最後當然是答應啦!

1

 

真沒想到我的求婚是在辦公室裡發生!

因為實在是沒有心理準備,所以臉上油光滿面都沒發現

而且事後看照片覺得每張都笑得很誇張,臉超圓的

不過這大概就是幸福的微笑吧 : )

 

感謝我的好同事們這麼用心的協助

聽她們說J一整個下午都在練習講稿,想著他的一舉一動還是滿感動的

不過這幾天我在看求婚當時的影片,J整個不敢看!

大概也是覺得當天太丟臉了,尤其緊張到口吃~~但這就是自然又真實的他!

 

這天晚上我們去吃夏慕尼鐵板燒,好幸福~~

J準備的求婚戒也好美,可惜最後我的婚戒選擇了別的款式,

但這美好的一天會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: )

也是從這天開始,真的要開始準備結婚的事了~~~~~~~~~love

 

2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