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       

 

很多人對於我要結婚的消息感到驚訝,覺得我應該不會這麼早婚...

(In fact, 我今年也要27歲了><)

但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一直都希望在這個年紀左右結婚

一方面是受到父母晚婚的影響,不希望以後和小孩的年紀差太多

另一方面我渴望組成一個家庭,對於"家"我有好多的想望與期待

加上遇到一個對的人,很多觀念也都契合,就這麼決定"婚"了!

 

其實我本來以為自己會在100年結婚的

因為J一直說著要結婚很久了,而且又遇到百年結婚潮

所以我本來幻想j會在99年我的生日兼七夕那天求婚

不過這一切果然是我想太多了啊,哈哈

真正的求婚是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發生 :)

 

從兩個人確定要結婚到兩家人都有結婚的共識

這中間有很長的一段路,也許時間不是那麼長

但心裡的忐忑和難熬卻不在話下,不是三言兩句就可以形容完

恐怕只有當事人的我們才能深刻感受

 

Anyway, 結婚只是一個過程

更重要的是兩個人怎麼組織一個家,怎麼經營幸福

這條婚姻的路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

希望我們能順利完成這個階段,再同心的往下一個階段前進!

 

終於可以大聲說,我們要結婚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