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知道考上高考,最近的心開始懶起來,
有一種又默默進入停滯期的感覺.....


最近有點懶,因為知道自己的生命中馬上又要有一個大變動,我做的這個選擇好不好?未來的日子又是怎麼樣?這些都充滿了未定數,也讓自己的心沒辦法定下來.......當然,我很高興自己能擁有這一個改變的機會,可是對於高雄的一切充滿了不捨,這裡的日子已經在開始倒數計時,我手上的這些個案們要怎麼處遇?我該做到什麼程度?這些都在考驗我的能力。

這種明明知道要變又還沒變的感覺真的很糟!內心隨時都充滿了不安.....


還有被我丟棄了幾百年的論文計畫,從8月中跟老師meeting之後便一直沒有什麼進度,這樣子我在今年提proposal的目標還有沒有希望啊?接下來要去新單位報到,勢必又要重新適應,唯一可喜可賀的是以後討論論文和蒐集文獻會比較方便了.......(內心默默希望可以在去新單位報到之前跟老師meeting,但機率微乎其微)


我的鳥日子不能再這樣下去了,就從清個案紀錄與論文2-2開始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