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meeting之後,已經好多天沒有再碰論文的東西,
我終於了解那種對論文又愛又恨的感覺.....



上週五趕在大家出門狂歡前跟老師meeting,上次和老師見面已經是3月的事了,就可以知道我有多久沒有再拾起論文的東西。這次在密集趕工的情況下總算擠出點東西跟老師討論,很高興論文又有了進展,雖然我對於自己寫的東西還是有很多的懷疑,但是老師還算支持我,我也希望可以透過一次一次討論的機會,讓研究的意識與問題核心愈來愈凸顯,自己以後被問到要研究什麼時,不會心虛或是結巴之類的。

這次的進度是一二章,希望下次在跟老師meeting時可以進入研究方法的討論,只是這幾天都沒有動力在寫論文.......難道真的要等到討論的期限到了才要來臨時抱佛腳嗎?冏!meeting完的結論是要多讀點書,繼續看文獻,繼續找文獻,研究的路好漫長,但也是在工作之餘的另外一種樂趣啦。


抱怨完了還是要繼續寫,預計這個週末來衝一下進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