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~~




又老了一歲,不過感受到身邊的人帶給我的滿滿的愛,讓一向對自己比較想太多的我,充滿更多能量,24歲的我會繼續努力的,目標能在25歲前畢業,因為還有很多人生的新階段等著開始!

謝謝Mom、兩個老妹,雖然我們家的習慣總不習慣把愛說出口,但你們對我的好讓我很感動,那個很久沒出現的生日蛋糕是我甜美的回憶,也讓我在生日這天回到高雄淚水止不住,我好想妳們,真的!如果說一個人出來生活總是有得有失的話,那一定就是你們了!

謝謝我的高中好姊妹:妮聲、采玲、彥君、瓈瑢、榕妹、書萱,從2003年畢業後固定的生日聚會是我們聯繫感情的方式,雖然大家現在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努力了,可是大家有一個共同的青春歲月,這種羈絆是一輩子的,哈哈!

謝謝R208的眾小朋友們:貴英、思佳、詩穎、佳玲、于婷、自high大頭得、寶貝珍榮,那天和你們去唱歌很開心,哈哈,好久沒有玩得這麼瘋狂了。論文加油,我相信我們班是很拼的一班,我們研究室的夥伴一定都能三年畢業~~

謝謝我的好同事們,大夥一起去看「不能沒有你」,還在威秀前面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最後用了打火機充當蠟燭,很冏地許願。也謝謝怡如與馥寧兩個同期進來的夥伴,你們挑的項鍊我好喜歡,以後會常常戴~~大家一起經歷了工作的甘苦,你們的存在是工作的最大動力。

謝謝寶貝,我常說你是個不解風情蝦,但你準備的帕莎蒂那巧克力蛋糕「純愛」真的很讚,每年都能一起慶生真好。晚上的高廬法式料理也很棒,加上我在迷糊之際拿出來的卡片,確實是個小小的surprise,哈哈!我們許的願望,我們要一起實現~~


微微笑,往前走。曾經我一度對自己感到懷疑,但身邊的你們給了我最幸福的溫暖,即使到高雄來會感覺很苦,但有你們的祝福,我會在人生的道路上堅定不疑地走。儘管我會有受傷的時刻,但這些都帶給我更多學習,所以我要每天給自己好多好多笑容,也希望把陽光帶給每個我愛的人。



24歲生日有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