徹底告別了大學的暑假,22歲的我要重新出發了。 
這次,路上或許會有很多荊棘,也一定不像大學時期那麼順利, 
但是,正因為許許多多的未知,也讓我充滿期待。 
 
今年暑假過得也平淡,不像20歲的夏天那麼的多采多姿: 
去了兩趟花蓮,一次算是畢業旅行;一次是情人間的約會 : ) 
和生命中許多重要的人玩過了北花蓮的大部分景點。 
去了一天台南,度過我們兩個一起生日的夏天, 
獅子座男孩和女孩又多了一歲。 
 
持續進行著的讀書會,以及8月底重量級的社工師考試, 
這段準備的過程並不算投入,有好多好多的心虛, 
但我還是希望可以讓我沾到點運氣。 
 
意外的一段繪本導引員,和自己最初的想像不太一樣, 
不過算是給自己一個志工經驗,會在下半年繼續著。 
系辦服務課打工,終於明白和她共事的滋味,也慶幸自己接下來是新的工作。 
不過累積這兩個月和她合作的經驗,也算是難得的機會囉。 
 
其他就是一些大大小小的約會囉, 
和寶貝的、國中同學的、高中同學、大學同學(special歡送會!)的, 
還有一些首輪、二輪電影、電視劇等等,如此而已。 
但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,因為我跟很多人比起來還多了這個暑假, 
雖然出去玩的機會不多,不過因為也少賺錢啊,所以還是省著點好。 
 
唯一開心的開銷是,多了一台筆電跟百貨公司包包。 
天啊,打到最後變流水帳了,暑假也要悄悄劃下尾聲了。 
我要好好沉澱,讓自己每天都有好天氣。^^ 

研究所的生活,會很棒很棒的,我要好好享受這段人生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