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要到了,也要展開我吃素一個月的生活,
這段時間大家請不要找我吃大餐!!





考試前到廟裡拜拜許了一個月,如果順利考上的話就要吃素一個月!當時實在是非常希望能夠考上,所以既然考上了就要遵守諾言,在放榜已經半個月,即將邁入10月份時,我決定10月要吃素一整個月!!

老實說這對我算是個不小的挑戰,猶記當時去受基礎訓練時曾經試圖吃一個禮拜的素便當,但吃沒兩天我就受不了了,因為純素食會有一個味道,我猜是用油和調味的問題,所以我後來都偷吃人家的肉.........

這次一定要達成!!我想一個月後再來看應該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吧(但希望我中間不要破戒~~)。吃素好複雜,有人吃蛋奶素、有人吃鍋邊素、也有人吃純素(連蒜頭、蔥、辣椒都不行),看得我眼花撩亂,也不知道自己該選擇哪一種。純素可能有點困難,那就以鍋邊素為主好了(因為我是外食族)!!

目前打算:

早餐:豆漿or紅茶+白吐司or麵包、中式早餐(很難找得到吧!!)
午餐:素食餐廳(where?)
晚餐:素食餐廳(家裡附近有一間)

感覺比較困難的是午餐,因為常常會跟同事一起訂飯,看來以後要自己去買了~~



10月是一個新的開始,希望我也能夠從吃素中去學習堅持毅力與決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age 的頭像
    goldenage

    一起走過的幸福

    gold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